国有资产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工作流程 | 工作进度 | 采购公示 | 资产管理 | 资料下载 | 资产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信息>>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校区
2018-02-08 09:57   招标办

招标编号:校内竞谈2018-001号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青年公寓东侧停车场建设项目中苗木采购与种植工程。

2、建设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校区院内(金水路1号)。

3、招标内容:青年公寓东侧停车场建设项目中苗木采购、运输、种植、养护、管理以及与苗木采购、种植有关的所有工作内容。包括:种植区域内垃圾的清理、外运,树穴换土,种植区域现有场地根据设计进行的土方和地形整理,苗木所需的支撑,所种苗木18个月的养护与管理,死亡苗木的补栽,苗木移栽,投标人因承包本项目需缴纳的一切税费和保险费用等。

4、计划工期:30日历天。

5、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报名事宜:

1、投标人资质要求:

1.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1.2投标单位有效营业执照须包含园林绿化经营范围,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1.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园林绿化专业(或其它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项目经理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投标企业办理有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社保中心出具交纳证明)。

1.4拟派项目经理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不少于20万元的绿化施工已完工程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报名事宜:

有意者请携带法人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证书、业绩证明资料等相关资料前来报名。报名时请出具原件,以备查验,上交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企业公章。报名时进行资格预审,同时领取竞谈文件。

三、报名信息:

1、报名时间:2018年2月8日—2月11日(工作日)

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校区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郑州市金水路1号)

3、联系人:胡雁滨、姚 孟

电 话:13838528699、15138653357

河南中医药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8年2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9 河南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1—65680618 E-Mail:zyxygzc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