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工作流程 | 工作进度 | 采购公示 | 资产管理 | 资料下载 | 资产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信息>>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校区青年公寓东侧、进修楼南侧区域场地整修工程招标公告
2018-03-05 10:31   招标办

招标编号:校内竞谈2018-002号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青年公寓东侧、进修楼南侧区域场地整修工程。

2.建设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校区院内(金水路1号)。

3.招标内容:青年公寓东侧、进修楼南侧区域场地整修工程全部施工内容,包含建筑垃圾的清运、场地夯实并平整到规定高程、给排水管网施工等内容。

4.计划工期:20日历天。

5.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报名事宜:

1.投标人资质要求:

1.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1.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施工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1.3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施工专业二级及以上项目经理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与投标企业具有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社保中心出具交纳证明)。

1.4拟派项目经理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不少于20万元的建筑工程已完工程业绩一份,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报名事宜:

有意者请携带法人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证书、业绩证明等相关资料前来报名。报名时进行资格预审,请出具原件,以备查验,上交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资格预审通过后,领取招标文件。

三、报名信息: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5日—3月7日

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校区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郑州市金水路1号)

3.联系人:胡雁滨 电话:0371-65680658

河南中医药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8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9 河南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1—65680618 E-Mail:zyxygzc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