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工作流程 | 工作进度 | 采购公示 | 资产管理 | 资料下载 | 资产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信息>>正文

审计咨询备选库比选公告
2019-04-02 10:51   审计处

河南中医药大学拟对审计咨询备选库项目进行公开比选,现欢迎符合相关资格条件的服务机构参与比选。

一、项目名称

河南中医药大学审计咨询备选库比选项目

二、项目简介

河南中医药大学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比选聘用社会中介机构组建两个审计咨询备选库,分别是会计类咨询业务备选库、工程造价类咨询业务备选库。

三、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和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执业资格,机构注册地为郑州市;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信誉,近三年内(2016年以来)没有因为执业行为受到行政处罚;

3、会计类咨询业务报名单位需位居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布的《2018年河南省会计师事务所分类评价排名》前100名(含)以内(报名时附截图);

4、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报名单位需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

报名单位需提供以下资料的扫描件上传至邮箱sjc@hactcm.edu.cn(邮件主题需注明项目名称、公司名称):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格证书副本原件、法人授权书原件、其他相关证明及项目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以及联系方式、公司详细办公地址;

2、本项目负责人资质证书(①会计类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②工程造价类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注册造价师及高级工程师资格);本项目负责人1-2项相关代表性业绩简介。

经资格审查后,我们将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企业项目代理人,就本次比选工作具体事宜进行联系。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10日17:30

咨询电话(工作时间):0371-86635558、65680033

河南中医药大学

2019年4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9 河南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1—65680618 E-Mail:zyxygzc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