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工作流程 | 工作进度 | 采购公示 | 资产管理 | 资料下载 | 资产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下载>>正文

关于上报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2014-09-12 10:45   国有资产管理处

关于上报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13/2014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的文件要求,2013/2014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上报工作已经开始,为切实做好我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统计、审核、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该通知已上传于学院内网国有资产管理处网页资料下载一栏,各项数据统计报表样表及填表说明见其附件。

   二、教务处负责教学实验室相关信息统计上报,科研处负责科研实验室相关信息统计上报。

三、各实验室统计报表由有关部门汇总盖公章后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同时提交电子文档。截止时间为2014918日。

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要经国家统计局备案,具有法律效力。请各部门填报人员要认真学习和研究此指标体系和附件中的填报说明,按要求认真如实填报,并对上报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确保统计数据的时效和质量。书面报表要求加盖部门公章,并有主管领导和填表人签字。交纸质报表时同时提交电子文档。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对各部门报表进行汇总、检测,并使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软件生成数据报表。因此,请各教学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填报工作,以保证我校按时完成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上报工作。
     因各个基表中的数据是互相关联的,故不要对各基表进行“合并单元格”的操作。一个单元格内字符前后及字符之间不能有空格。

    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情况,可浏览“中国教育统计网”(www.stats.edu.cn),在网页左侧“专项统计”栏点击“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4年9月8

附件【2014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9 河南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1—65680618 E-Mail:zyxygzc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