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工作流程 | 工作进度 | 采购公示 | 资产管理 | 资料下载 | 资产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下载>>正文

资产清查工作需要强调的几点
2016-04-18 11:51   国有资产管理处

     

一、         房产清查

1.     新校区房产清查及信息核实由基建处负责。

2.     老校区房产清查及信息核实由后勤处负责。

3.     东风路房产清查及信息核实由校产公司负责。

房屋信息核实按财政厅要求进行。

二、         仪器设备、家具的清查由国资处打印出各部门资产明细帐,由各部门自查,按实际情况填写资产清查结果,并由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将使用现状录入资产信息系统,国资处进行核查汇总。

三、         本次清查以部门为单位,自查为主。部门资产涉及离退人员、调动人员的,如未办理交接手续,资产仍在本部门挂帐的,依然由本部门进行核查。

四、         撤销合并及隶属关系发生变化的部门,按照所属单位进行清查。

五、         无形资产登记由科技处负责。

六、         此次资产清查有的部门任务较重(如院办、药学院、基础医学院等),需认真组织,增派清查人员。

七、         请各部门将主管资产工作的部门领导及资产管理员名单、电话经签字盖章后于420日前上报到国资处。

                                       2016-4-15

 

附件【资产清查工作需要强调的几点.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9 河南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1—65680618 E-Mail:zyxygzc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