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我校荣获“河南省2018年度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2019-02-01  国有资产管理处

河南省财政厅表彰文件

 

河南省财政厅表彰文件

 

本网讯(文图/时慧)日前,河南省财政厅下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全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我校荣获“河南省2018年度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各部门、各单位的有力支持下,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以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核心目标,紧密围绕资产管理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内控机制建设、资产管理及政府采购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夯实资产管理基础,健全内控体系。2018年,成立了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明确国有资产的归口和分口管理职责;实行“政府采购不相容岗位相分离制度”,确保不相容岗位相互牵制,在保证不相容岗位相分离的前提下,创设岗位补位机制;制定、完善了大型仪器设备管理、集中采购、专家库建设等方面的6项规章制度;扎实推进资产清查核实工作,及时进行账务处理,以保证账账相符、账实相符,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建立了一套适合我校实际情况的资产管理制度体系,圆满完成了资产管理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得到了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的充分肯定。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中药植物园建设项目废标后重招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