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Agilent miRNA和LncRNA芯片及原始数据采集项目(二次)采购公告

2018-10-12  招标办

(校内竞谈2018-040)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Agilent miRNA和LncRNA芯片及原始数据采集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具体要求如下:

一、 项目内容:

《Agilent miRNA和LncRNA芯片及原始数据采集》(见竞谈文件)

利用Agilent基因芯片技术,采集肿瘤细胞样本的miRNA和LncRNA数据,为团队成员的科研实验服务,并且所采集的这些原始数据可永久为河南中医药大学所拥有和后续的各种整合分析。该项目能够较好满足用户的自定义数据采集需求和高标准的质量控制要求,能够为后续的生物信息分析及挖掘提供充足的原始数据支持。

二、项目预算:14.40万元。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交货期(工期):20日

五、质量:合格

六、报名条件和资格要求

1、 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的书面声明。

6、近两年相关业绩

二、报名事宜:

有意者请携带法人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的书面声明。报名时进行资格预审,请出具原件,以备查验,上交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资格预审通过后,领取竞谈文件。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5日—2018年10月17日(工作日)

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2、报名地点: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河南中医药大学B3区7楼医药信息处理实验室

三、竞谈事宜

1.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9日上午10:30

2.接收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教学实验大楼BN511房间。

3.开标时间:同竞谈文件接收截至时间。

4.开标地点:同竞谈文件接收地点。

5.联系人:宋老师 电话:15837196955

                                          河南中医药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8年10月12日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校区房屋鉴定技术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中医药数据辩证规则分析系统项目(二次)采购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