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中医特色护理教研室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2018-11-19  招标办

2018-11-19

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采购管理办法》规定,现对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中医特色护理教研室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1.1项目名称:中医特色护理教研室建设项目

1.2项目编号:河南中医药大学--分散采购--2018-002

1.3采购预算:14.6276万元

二、招标项目概况

《中医特色护理教研室建设》项目内含房间隔断、艾灸床排烟系统、理疗床、熏蒸床、灸床、窗帘、滑道等。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3.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的书面声明。

3.6提供近两年类似项目业绩;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行政法规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谈判公告发布时间及报名

4.1本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至2018年11月21日

4.2报名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工作日);

4.3报名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大学生综合实训楼907房间

4.4报名要求:报名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公司法人或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留相关复印件);免费提供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地点与报名同时。

五、竞谈联系事项

竞谈时间:2018年11月22日 上午9:00

竞谈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大学生综合实训楼1015房间

联系人:邹老师 乔老师

联系电话:0371-55011216

河南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二○一八年十一月十九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数字资源建设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LED屏建设项目(二次)采购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