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用百货项目采购成交结果公示

2019-01-17  招标办

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用百货项目(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2019-001),在项目申报单位教务处的组织下,参与组成竞争性谈判小组,于2019年1月15日下午5:00整进行了竞谈采购,现将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成交商:郑州市金水区统一百货文具商行

成交价(人民币):123000元

成交商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顺河路16号

本公示有效期一天。各有关当事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结束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河南中医药大学监察处反映。 电话:0371-65680111。

                                    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实验教学用百货项目采购竞谈小组

                                                      2018年1月17日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医学检验技术实验室基础建设项目中标公告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用实验动物类项目采购成交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