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新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

2019-06-28  国资处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方便教职工办理资产管理相关业务,落实“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模式,提高我校资产管理水平,即日起开通新资产管理信息系统(https://i.hactcm.edu.cn/new/index.html或国资处主页资产综合管理平台),请查看国资处主页—资产管理--河南中医药大学资产平台(资产入库)使用说明。此次新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涵盖设备、家具、软件、房屋、土地、文物等管理模块,新增了资产与财务对接平台、学校网上办事服务大厅、一卡通等对接业务,达到在线签章、在线审核、在线打印等业务功能,实现了全程“不见面”资产服务模式。

在系统上线运行过程中,如有使用疑问请咨询各单位资产管理员或国资处系统管理员,欢迎各位教职工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国资处系统管理员:苏志勇、孙佳佳,电话:65680556,地点:BN802房间。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6月28日

上一条:说明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固定资产集中报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