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中药植物园建设项目废标后重招招标公告

2017-09-28  招标办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中医药大学中药植物园建设项目废标后重招已由河南省财政厅豫财招标采购-2017-1458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为河南中医药大学中药植物园建设项目废标后重招,建设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其中建设面积约33000平方米,养护面积约22500平方米,共1个标段。

2.2招标范围:中药植物园建设及现有园区的养护,包含绿化、土方、新增石材汀步路、新增透水砖路、工具房、平台、标识系统、植物挪动、栽植、滴灌系统等全部内容以及现有园区内的中药植物、道路、温室、长廊、音响、坐凳等的养护。

2.3项目预算:590.8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3.3投标人具有投标人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机关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后开具)。

3.4要求投标人所提供的证件、荣誉等真实、准确,网上可查询,并提供网上查询的截图,一旦发现投标人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其投标资格。

3.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河南省财政厅及招标代理机构有关招标的规定。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17年9月29日~2017年10月11日,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报名。

4.2投标人须在报名期间注册成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请及时关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和投标单位CA密钥推送消息,不再另行通知。

5.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文件费300元/份,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10239时,递交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3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

联系人:施老师

联系方式:6568061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09号

项目负责人:王先生 电话:0371-66020185

公司电话:0371-66028587传真:0371-66028583

联系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09号黄河勘测设计院院内西配楼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3楼302室

邮箱:zdoffice@126.com

上一条:【出彩】我校荣获“河南省2018年度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设备更新及云桌面系统购置项目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