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燕书立一行来国有资产管理处考察学习

2023-03-03  

(文/图 郝喜花 202333日上午,河南推拿职业学院有资产管理处燕书立处长一行3人赴我校国资处就招标采购、资产验收公房管理资产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双方在俊学楼A311进行交流探讨。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袁晓宇,副处长许永建、副处长陈元新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袁晓宇代表我校国资处对省内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国资处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及发展现况,国资处副处长许永建介绍了我校资产验收工作及专家库的建设情况,国资处副处长陈元新介绍了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制度建设情况。之后重点观看了我校公房管理系统操作及运行情况。最后双方就日常工作中资产报废、资产报表等其他流程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燕书立处长对我校资产管理和招投标采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访问学习收获颇多。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均大有收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不断优化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职能,助力学校发展。


上一条:设备调拨公告(档案柜) 下一条:关于认真落实《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