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审计服务比选公告

2022-06-3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审计工作,学校决定对委托社会审计咨询服务项目进行比选,欢迎有意向、具备合格资质条件的参选人参加。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服务内容:

河南中医药大学审计咨询相关服务,本次比选分两个类别实施:

类别一:财务审计类委托咨询服务

类别二:工程造价类委托咨询服务

二、服务周期:

本次服务周期暂定三年(从比选结果公示结束之日起计算),服务期内按照具体项目实施情况分别签订委托合约。

三、参与人资格条件

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开展相关审计业务的经营范围,具备开展相关审计业务的资质、场地和设备设施等;

3.类别一参与人拟指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会计师执业证书;类别二参与人拟指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

4. 为便于学校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只接受郑州市内注册且办公地点在郑州市区内的机构报名;本次不接受联合体及分支机构报名。

四、报名材料要求

报名单位请将以下资料的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邮箱sjc@hactcm.edu.cn(邮件主题需注明项目名称、公司名称):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原件、法人授权书原件、项目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以及联系方式、企业相关资质证件原件,上述原件均需加盖公章;

2.公司详细办公地址、办公场所产权证明或租赁协议、办公场地视频录像(包含公司门头等拍摄不低于30秒);

3.拟派项目负责人201911日以来2项业绩。其中,类别一需提供从事高校或三甲医院委托的审计业务合同及其审计报告(首页及签章页),其中应有1项高校业绩;类别二需提供从事公共建筑类造价咨询合同及其成果文件(首页及签章页);

4.类别一参与人需提供《河南省202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情况。

 

因疫情防控需要,我们对报名材料审核后,将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企业项目联系人,就本次比选工作具体事宜进行联系。

 

报名截止时间:2022751700 

咨询电话(工作时间):0371-65680033

联系人:孙老师

 

 

2022630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扩充)项目遴选公告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12号楼学生宿舍家具购置项目-更正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