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师生活动中心室外配套工程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12-23  



项目概况:

河南中医药大学师生活动中心室外配套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11号楼A419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123015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河中医竞谈-2022-21

2、项目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师生活动中心室外配套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98万元,最高限价:977283.71

5、采购需求:

1)项目概况:河南中医药大学师生活动中心室外配套工程

2)采购范围:施工内容包括:1.室外电缆沟、暖气管沟的开挖、恢复,电缆的采购、敷设、安装,暖气管道的敷设对接;2.室外消防水、消防电的施工;3.弱电外网敷设;4.室外监控施工;5.周边道路、景观:含景观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内容(不含绿化工程),以及建筑周边路灯施工;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3)质量要求:合格

4)工期要求:40日历天。

6、合同履行期限:40日历天。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叁级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3企业业绩要求:2020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供应商有承担过类似室外道路管网项目的业绩;

3.4项目经理业绩要求:2020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项目经理有承担过类似室外道路管网项目的业绩;

企业业绩和项目经理业绩不得重复,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报告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供应商应当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作出信用承诺(格式见附件)。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查询时间:本项目开标结束后评标结束前】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1223800分至2022122717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地点: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11号楼A419室)

3.方式:现场获取,需要携带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疫情期间请提前致电招标代理机构)。

4.售价:招标文件300/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123015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室(A427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截止时间:2022123015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室(A427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中医药大学网站》上发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路156

联系人:马先生 

联系方式:0371-656806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11号楼A4

联系人:苟先生

电话:13673642917   0371-5678811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苟先生

电话:13673642917   0371-56788119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废旧物资处置项目竞价公告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智慧教室基础装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