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赵俊学先生泥塑造型及精密模具制作项目竞谈公告

2023-02-28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拟对赵俊学先生泥塑造型及精密模具制作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标范围:  赵俊学先生泥塑造型及精密模具制作  (详见竞谈文件)

二、项目预算:18.5万元

三、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的书面声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竞谈文件领取时间

1.时间:202331日至202333日。

2.领取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俊学综合实验楼A1008室。

3.领取竞谈文件时请需携带下列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人代表委托授权书(附法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的书面声明。

五、文件递交与谈判时间

1.投标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338日下午3:00(北京时间)。

2.投标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俊学综合实验楼B706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3.谈判时间:202338日下午3:00(北京时间)。

4.谈判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俊学综合实验楼B706室。

五、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新校区

联系人:常老师  联系电话:0371-86563366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3228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赵俊学先生泥塑造型及精密模具制作项目变更公告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室建设设备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