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科研试剂耗材合格供应商遴选公告

2020-01-19  

河南中医药大学科研试剂耗材合格供应商遴选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为规范和优化学校科学研究试剂耗材的管理与采购,就科研试剂耗材合格供应商遴选项目组织遴选活动,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科研试剂耗材合格供应商遴选项目

二、项目编号:hzykj202001

三、采购内容:

1、河南中医药大学为进一步规范采购管理工作,拓宽采购渠道,减少中间环节,有效降低采购成本。根据有关规定,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透明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质优价廉的原则,现面向社会遴选能够提供各类科研试剂及科研耗材的合格供应商。

2、包段划分及采购货物类别:本次遴选共一个包段。

包段号

采购货物类别

包一

科研试剂主要是指满足科学研究工作特定用途的具有一定纯度和反应灵敏性的各种单质、化合物、混合物、溶液、成套反应体系(试剂盒)、药品等。

科研耗材主要是指在科学研究中频繁消耗性使用但达不到固定资产标准的实验材料、实验用品、器皿器具、动植物、微生物、种质资源、饲育材料等。

3、服务期限: 三年。合同一年一签,满足采购需求、服务质量合格的供应商可按年度与采购人续签合同(注:合同执行期间出现违法违规、弄虚作假行为或严重质量问题,采购人直接取消其入围资格,选替补供应商入围);

4、服务质量要求:合格,满足采购人提出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具有相应产品的生产(或销售)许可证或营业执照核准的经营范围中包含相应产品的生产或销售,并在参选文件中提供下列材料:

1).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提供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的复印件(要求注册会计师签字并加盖会计师印章)或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提供2019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复印件(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税局开具的凭据)。

4).提供2019年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复印件(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社保部门开具的票据)。

5). 提供供应商自己承诺的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注:以上资料必须附在参选文件中。

2、供应商应承诺遵守学校相关低值易耗品管理规定,不论合同金额大小,执行合同都能做到周到、细致,保证与学校良好沟通,维护学校的最大权益;(该承诺函格式自拟,须附到参选文件内)

3、法律、行政法规及遴选文件规定的其他要求;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遴选文件

1、报名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BN705室

2、报名时间:2020年1月19日至2020年1月23日17:00(北京时间)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及领取遴选文件时必须携带以下原件和加盖公章复印件:

4.1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4.2提供相应产品的生产(或销售)许可证。

4.3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六、递交参选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递交参选文件截止时间时间:2020年 2月10 日9:30(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BM708室。届时请参加遴选的代表出席遴选会议。

七、遴选时间及地点

1、遴选时间:2020年 2月10 日9:30(北京时间)

2、遴选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BM708室。

八、遴选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遴选公告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官网》发布。

九、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中医药大学

采购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

联系人:朱庆军 联系方式:15003807886

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0年1月19日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生活垃圾清运项目谈判公告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大数据智慧平台及数字资源建设项目信息更正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