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废旧物资处置公告

2021-03-15  国有资产管理处

 

我校有一批废旧仪器设备及家具,包括电子计算机、家具、实验室仪器等原价值3530616.84元。现拟进行公开处置,欢迎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报名投标。相关信息及处置要求公告如下:

一、资质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只须提交其身份证);

二、报名要求:因防疫需要,此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形式,请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资质要求内容扫描件及行程卡、健康码发送至报名邮箱并在邮件内注明联系方式(资料不全者报名审核不予通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报名成功后,通过邮箱发送招标文件,请注意查收,未收到招标文件则视为报名未成功,不再另行通知。

四、公告公示时间

2021年3月15日至2021年3月17日

五、报名时间、邮箱: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17日下午17:00

2、报名邮箱:gzc65680556@163.com

六、踏勘现场及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1、因防疫需要,本次报废资产踏勘现场按报名人数分批次进校踏勘现场。

踏勘现场时间:2021年3月19日14:30-16:00;集合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北门马路对面(听从工作人员指引)。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3月19日16:00。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孙老师  马老师 65680556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3月15日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马来西亚仲景中医药中心设备购置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药用植物园景观提升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