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仲景方药现代研究与开发平台科研仪器购置项目B包(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2021-10-12  

项目概况

河南中医药大学仲景方药现代研究与开发平台科研仪器购置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1月0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1-996
2、项目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仲景方药现代研究与开发平台科研仪器购置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858,000.00元
最高限价:683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豫政采(2)20211468-2 河南中医药大学仲景方药现代研究与开发平台科研仪器购置项目B包 683000 683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货物名称及数量:B包:荧光倒置显微镜1台、实时荧光定量PCR仪1台。
5.2标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包
5.3采购货物技术性能指标:详见附件
5.4核心产品:B包:实时荧光定量PCR仪
5.5采购范围:荧光倒置显微镜、实时荧光定量PCR仪的供货、运输、保险、装卸、安装、检测、调试、试运行、验收交付、培训、技术支持、售后保修及相关伴随服务;
5.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5.7交货期:合同生效后6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并验收合格;
5.8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后6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10月13日 至 2021年10月19日,每天上午00:00至11:59,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
3.方式: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1月0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系统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1月0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六)-6(郑州市经二路12号(经二路与纬四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西))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供应商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及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供应商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2.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在供应商递交投标文件或响应文件时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查询时将查询网页、内容进行截图或拍照,以作证据留存,截图或拍照内容要完整清晰。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应当拒绝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网站“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网站“信用中国”)、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址“中国政府采购网”)。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
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方式:0371-656805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9号永和国际1702
联系人:杨宇鹏
联系方式:1803957771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宇鹏
联系方式:18039577719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实训中心设备购置项目(二次)询价公告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实验楼室外管网及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