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申报计划暨发放账户自行采购的通知

2017-04-26  国资处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管理暂行办法》(豫财购﹝2016)14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省级部分政府采购品目实行网上商城采购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学校决定对我校部分政府采购品目实行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采购。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购范围:学校各部门各单位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品目目录》和《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鼓励采购品目目录》范围的货物,50万元以下的均可通过网上商城采购;

二、采购计划:根据河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采购流程的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在目录范围内采购网上商城货物时,首先要申报采购计划。为方便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在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自行采购,学校经研究决定由各单位各部门根据本单位情况及时编制年度采购计划,国资处根据各单位各部门年度采购计划编制情况报省财政厅审批;

三、账户开放: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年度采购计划经部门负责人签字部门盖章后递交国资处,国资处将采购帐号和密码通知该部门,各部门可利用本部门采购帐号自行登录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进行采购。

四、各部门要安排专人进行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的管理,以有序进行网上采购。

五、凡不编制年度采购计划的单位和部门,国资处将不单独发放采购帐号,采购方式仍然按照先申报后采购的方式进行。

国资处政府采购系统登录地点:BN710房间

联系电话:65680556

国资处

2017年4月26日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 下一条:关于我校部分政府采购品目实行网上商城采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