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工作流程 | 工作进度 | 采购公示 | 资产管理 | 资料下载 | 资产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单位简介
国有资产管理处简介

                    

   

 河南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成立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是我院国有资产的主管部门,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下,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和法规,代表学院行使资产管理者的责任,为教学、科研做好物资供应等服务工作,现有在编人员9人。其主要职责有:

一、严格执行国家和高校有关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和规定。

二、制定并组织实施全院国有资产管理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使学院资产管理规范化。

三、负责学院国有资产清产核资、产权登记、产权变更、资产处置等资产管理工作。梳理、整合各类办学资源,充分发挥各种资源的效用。

四、负责学院规定的招标项目的招标工作,负责政府采购项目的申报及国家规定的设备报废处置的审批工作。

五、负责对全院教学、科研行政所需仪器设备、家具等的招标采购、验收、入账、配置、报废工作。

六、负责学院产权的建筑物竣工验收后的交接、建档工作。

七、负责学院土地的购买、变性、处置等的程序办理及登记管理工作。

八、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2009 河南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1—65680618 E-Mail:zyxygzc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