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座谈会

2023-10-12  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规范我校招标采购管理工作,严肃工作纪律,提升服务质量2023101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俊学楼A311组织召开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座谈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袁晓宇、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许永建、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招投标办公室主任陈元新出席会议。学校招标办工作人员及招标代理机构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许永建主持会议。

会上,袁晓宇处长首先发表讲话,他强调代理机构要加强招投标最新政策法规学习,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基础上以大学的利益为利益,切实做好每一步工作,同时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一起齐心协力做好招标采购工作。

随后,陈元新主任就招投标的日常管理工作对各代理机构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二是要严格遵守招投标有关法律法规,自觉遵守招投标纪律;三是要做好招投标现场监督,规范招标程序,切实维护学校的利益。招标办负责具体工作的老师也就细节问题向各代理公司提出了要求。

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高度赞扬了我校的招标采购管理工作,认为我校招投标工作程序规范、信息公开、过程透明、结果公正。各代表也纷纷表态,一定会遵守上级及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履行服务承诺,自觉维护校方利益,携手营造健康有序的招标采购环境。






  


下一条:家具调拨公告(桌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