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实训教学仪器设备项目(三次)成交公告

2019-12-11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实训教学仪器设备项目(三次)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询价采购-2019-590

三、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19123

四、评审日期:20191210

五、采购方式:询价

六、成交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 址

成交金额(元)

1

主要为实训教学仪器(人体模型)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验收、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

郑州楚育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翠竹街769号楼1单元1220

226300

七、采购小组成员名单 :李玉生李琍、马丽亚

八、招标代理服务费

招标代理服务费收取办法按照原国家《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的标准执行。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向代理机构一次性支付。

招标代理服务费收取金额:3395

九、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次成交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上发布。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20191210日至20191211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质疑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十、联系方式 

1.采 购 人:河南中医药大学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联 系 人:马老师

联系方式:0371-65680618

2.采购代理机构: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与众意西路金成东方国际11号楼1201

联 系 人:郭先生

联系方式:0371-55053711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医药大数据处理科研及教学实训平台建设项目成 交 公 告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报》《河南中医》2020年杂志印刷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