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中心零星修缮施工企业备选项目采购公告

2019-05-24  招标办

根据采购计划,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拟对“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中心零星修缮施工企业备选项目”进行公开采购。

1.项目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中心零星修缮施工企业备选项目

A包:土建施工

B包:安装施工

C包:装饰施工

D包:绿化施工

2.项目范围:

A包(土建类):1-10万元土建零星修缮项目。

B包(安装类):1-10万元安装零星修缮项目。

C包(装饰类):1-10万元装饰零星修缮项目。

D包(绿化类):1-10万元绿化零星修缮项目。

投标人可对其中一包或多包进行投标,所投包内项目必须完全响应采购文件要求。

3.采购项目简介及要求:

本项目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拟通过公开采购的方式,原则上确定每包5家符合资质条件的施工企业(报名不足3家时,该包作废标处理;报名3-5家时,该包选取3家入库),作为采购人不少于3个年度1-10万元零星修缮项目施工备选库中的成员单位,并根据业务需要,受托提供施工服务。

4.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4.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合法企业;

4.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和其他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条例,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4.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服务能力;

4.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和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无不正当理由放弃中标(成交)行为,未进行过恶意投诉;

4.6特殊资质要求:

(1)A包(土建类):有土建或总承包施工三级以上资质,有类似施工经验;

(2)B包(安装类):有机电安装施工三级以上资质,有类似施工经验;

(3)C包(装饰类):有建筑装饰施工三级以上资质,有类似施工经验;

(4)D包(绿化类):营业执照含有园林绿化工程等施工三级以上资质,有类似施工经验。

4.7承认满足履行采购文件中的各项规定和要求。

5.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采购文件自5月27日8:30至5月29日17:00时止(工作日、北京时间),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发放。

6.资格审查:

除明确要求在购买采购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外,本项目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投标商应在投标文件中按采购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8.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年6月7日9:30(北京时间)。开标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217会议室。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不符合采购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采购不接受邮寄、传真的投标文件。

9.采购人: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 址: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北500米

联 系 人:薛松

联系电话:0371-65581992 180 3788 8447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2019年5月24日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学校班车租赁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校区家属院改造项目规划方案设计工程项目(二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