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学校班车租赁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9-05-30  招标办

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中医药大学委托,就河南中医药大学学校班车租赁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学校班车租赁

项目编号:豫财竞谈-2018-1293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包号

名称

用途及简要技术要求

服务期限

采购预算

A

学校班车租赁

河南中医药大学班车通勤服务

2019年7月1日-2020年10月31日

104万元

三、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独立企业法人,在法律和财务方面独立,并与采购人无任何隶属关系。

2.具有从事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投标人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7.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规定的重大违法记录)。

9.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河南省财政厅及招标代理机构有关招标的规定。

10.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投标人提供在 “信用中国”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http://www.creditchina.gov.cn/),以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中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共3项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11.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公告期:本项目公告期自2019年5月31日至2019年6月6日止

2.投标人应首先办理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市场主体系统注册用户名及密码(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办理CA数字证书后,办理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后,于公告期限内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凭领取的CA数字证书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5月31日至2019年6月6日(北京时间),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上,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按要求下载采购文件,采购文件下载时需缴采购文件工本费(网上缴费),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采购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采购文件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采购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采购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五、谈判响应文件的上传:

1.投标人(供应商)仅需要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的响应文件,无需递交未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及纸质版响应文件。

2.本次采购实行远程开标,供应商无需到开标现场,需在开标时根据采购文件的要求解密响应文件即可;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需进入远程开标大厅(www.hnggzyjy.cn)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及程序,请投标人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3.响应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2019年6月26日9:00(北京时间)。

4.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逾期上传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谈判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9年6月26日9: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机位):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2,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东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供应商无需抵达开标现场解密,远程解密。

七、本次采购公告发布媒体: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方式:0371-6568061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09号

项目负责人:王先生 电话:0371-66020185

公司电话:0371-66028587 传真:66028583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109号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院内F楼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3楼302室

邮箱:zdoffice@126.com

九、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支持开展信用担保,扶持中小企业及监狱企业发展,鼓励节能环保产品,具体政府采购政策落实情况详见采购文件。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消防维保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中心零星修缮施工企业备选项目采购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