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刘岳文处长一行来国有资产管理处访问交流

2021-04-30  国有资产管理处

 

袁晓宇处长介绍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开展情况

(文/孙佳佳 图/马雯倩)2021年4月29日上午10点,河南科技大学国资处刘岳文处长一行6人赴我校就招标采购、国有资产管理、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共享实体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学习。双方在教学实验大楼BM606进行交流探讨。国资处处长袁晓宇,副处长许永建、陈元新、朱平生及处骨干教职工,中医药科学院李晓康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永建主持。

交流会上,袁晓宇代表国资处对省内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国资处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及发展现况。国资处副处长、招标办主任陈元新就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及相关网络建设做了详细介绍。国资处副处长朱平生就资产管理业务及资产管理网络平台建设做了系统讲解。中医药科学院李晓康就大型精密仪器共享现状、收费标准及收益分配做了详细解说。随后双方就日常工作流程及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刘岳文处长对我校招标采购、资产管理及大型仪器共享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河科大在资产管理方面有益作法。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均大有收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在招标采购、资产管理、大型仪器共享方面能够互取所长,共同进步。

( 编辑/孙佳佳 审核/袁晓宇)

上一条:关于落实招标采购相关政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