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生活垃圾清运项目成交公告

2020-04-29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生活垃圾清运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竞谈-2020-3

三、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0417

四、评标日期:2020427

五、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六、成交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 址

成交金额

单位

豫政采(2)20200224-1

(1)龙子湖校区,东明校区,城北路生活区,三个校区域内的生活垃圾外运,三个校区日产生垃圾量分别为,龙子湖校区约16,东明校区约5,城北路约2吨。(2)龙子湖校区,东明校区,城北路生活区,三个校区域内的其它生活垃圾(大件废旧物品、教学仪器包装箱、维修废弃物、绿化垃圾等)

河南华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市金水区红专路103号院1号楼4单元6602

650000.00

七、采购小组成员名单:张军 何燕霞 杨清华(采购人代表)

八、招标代理服务费:根据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规定标准,按预算金额采用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向中标人收取,金额:12750.00元。

九、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中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2020429日至2020430

十、其他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如有异议者,可以在公告结束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并附带相应的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邮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十二、联系方式

1.采 购 人: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

联 系 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0371-65680618

2.代理机构: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09

联 系 人:王先生

    话:0371-66028587   66020185

 

发布人: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429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档案远程自助查询利用系统及档案数字化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购买分类垃圾箱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