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档案远程自助查询利用系统及档案数字化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05-11  

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受河南中医药大学委托,就河南中医药大学档案远程自助查询利用系统及档案数字化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1项目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档案远程自助查询利用系统及档案数字化项目

1.2采购编号:河中医磋商采购-2020-2

1.3采购内容:

1、馆藏纸质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对目前河南中医药大学档案馆馆藏的研究生类、文书类、科技档案等档案进行修复、整理及数字化加工,形成数字资源,挂接到档案管理系统。加工数量为库存全部研究生类档案、科技档案和近3年产生的文书类档案,合计约40万页;2、档案远程自助查询利用系统开发服务: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前期档案信息化建设成果,结合实际需求,定制开发一套档案远程自助查询利用系统,并与原档案管理系统无缝对接。

1.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5预算金额:780000.00元

1.6供货(安装)期 :馆藏纸质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在签订合同后6个月内完成;档案远程自助查询利用系统开发服务在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完成。

1.7质量要求:合格

1.8质保期:3年

1.9标包划分:共一包

1.10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鼓励节能政策,鼓励环保政策等(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2、供应商资格:

2.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2对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2.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公告期限:本次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4.磋商文件的获取

4.1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5月11日--2020年5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00,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凡是符合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单位均可获取文件)。

4.2磋商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4.3磋商文件获取地点:河南省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C座21层。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5月21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河南省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C座21层。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0年5月21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河南省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C座21层。

7.发布媒介

本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上同时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路156号

联系人:时老师

联系电话:0371-6568061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C座21层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1-63940338转招标部

发布人:河南中医药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5月9日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区学生宿舍洗浴工程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生活垃圾清运项目成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