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器材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12-02  



项目概况

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器材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欧邦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与众意西路金成东方国际11号楼1201室现场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0年1215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河中医磋商采购-2020-8

2、项目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器材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786000.00元

最高限价:786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河中医磋商采购-2020-8

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器材采购项目

786000.00

786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 采购内容:主要为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相关仪器设备(身高体重智能测试仪、肺活量智能测试仪、立定跳远智能测试仪、坐位体前屈智能测试仪、引体向上智能测试仪、电子智能计时系统(跑)相关设备仪器、体质健康测试管理系统软件、体质健康测试手持终端)。(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5.2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交货完毕

5.3 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4 质量要求:合格

5.5 质量保证期:提供自验收合格之日起5年的质保服务

6、合同履行期限:5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强制采购节能产品:是

执行促进小微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是

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或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一年的,须提供近3个月的财务报表);

3.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书面承诺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自拟);

3.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自拟);

3.6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年12月3日至2020年12月9日,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与众意西路金成东方国际11号楼1201室;

3.方式:现场获取,供应商须提供下列资料装订成册并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1套: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本公告“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规定的相关材料复印件。

4.售价:3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0年12月1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与众意西路金成东方国际11号楼1209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0年12月1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与众意西路金成东方国际11号楼1209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采购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2月3日至2020年12月9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方式:0371-656805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欧邦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三路北85号3号楼13层1303室

联系人:崔女士

联系方式:0371-5505371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崔女士

联系方式:0371-55053711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网络通识课程资源平台项目采购公告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热重分析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