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网络通识课程资源平台项目采购公告

2020-12-02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河南中医药大学委托,就河南中医药大学网络通识课程资源平台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网络通识课程资源平台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河中医磋商采购-2020-9

三、项目预算金额:30万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节能环保、中小微企业扶持、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五、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内容:网络通识课程资源及平台服务采购,项目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数量:1套,包含450门课程;

服务期限:1年。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三日内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具有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财务报告;新成立公司无审计报告应附最新的财务报表说明;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文件和豫财购【2016】15号文件的规定,供应商需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站《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最终查询以投标截止时间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2月03日至2020年12月10日。

2.磋商文件发售地点: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10层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3.磋商文件售价:300元/份

4.付款方式:现场购买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1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10层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105室。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1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11层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路156号

联系人及负责人:时老师 联系电话:0371-65680618

招标代理: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10层105室

联系人:于先生

电 话:0371-86079192

电子邮箱:zhaobiao108@126.com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热重分析仪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器材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