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实验楼墙地砖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5-10  


 

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实验楼墙地砖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下载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10525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21- 209

2、项目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实验楼墙地砖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2600000

最高限价:2600000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豫财磋商采购-2021-209

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实验楼墙地砖采购

2600000

26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实验楼墙地砖采购

5.2交货地点: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内

5.3交货期:分批次供货,收到供货通知单后30日历天内供货完毕

5.4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5.5标段划分:共划分1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同交货期

7、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信誉要求: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要求,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潜在供应商,将拒绝其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2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0510日至20210514日,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

3、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下载招标文件。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0525 9 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须在磋商截止时间前上传至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逾期上传,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0525 9 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2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0510日至20210512日。

七、本次磋商联系事项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56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方式:0371-656806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任先生、苟先生

电话:18538713117   0371-56788119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11号楼A4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先生、苟先生

电话:18538713117   0371-56788119

 

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0508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学校班车租赁项目谈判公告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地黄叶食品安全性评价服务竞争性谈判二次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