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学校班车租赁项目谈判公告

2021-05-13  


项目概况

河南中医药大学学校班车租赁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1519日下午15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河中医竞谈-2021-02

2.项目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学校班车租赁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960000

5.采购需求:按照校方提供的实验班车计划表安排运行车辆,固定至少245座及以上大客车,固定司机及工作日保障教师班车;至少349座及以上大客车保障实验课班车,具体使用时间、数量按照教务处下发的实验班车计划表而定。用车行驶路线均由河南中医药大学规划制定,一旦确定后不得私自更改,具体路线如下:

5.1教师班车

5.1.1龙子湖校区——东明路校区(每天两个往返)

5.1.2河南中医药大学城北路家属区-东明路校区-龙子湖校区(每天两个往返)

两校区及城北路家属区之间对发,每天往返两次,预计使用次数约为680次,需要固定至少245座及以上大客车,固定司机及工作日运行。

5.2学生实验课班车

5.2.1河南中医药大学人民路校区(或东风路校区)-龙子湖校区(每次两个往返)

5.2.2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路校区——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每次两个往返)

5.2.3临时调配路线,郑州市四环以内的师生临时用车。

实验课班车至少349座及以上大客车保障,具体使用时间、数量按照教务处下发的实验班车计划表而定,预计使用次数约为450次。

6.合同履行期限:202191-2023831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为只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开标前1个工作日至投标截止后1小时的期间内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在本竞争性谈判公告规定的查询时间之后,网站信息发生的任何变更均不再作为评标依据。供应商自行提供的与网站信息不一致的其他证明材料亦不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投标(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公司信息、股东信息为准,投标时应在响应文件中附此网站截图)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513日至2021517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3.方式:现场获取,获取文件时,供应商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519日下午1530(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519日下午1530(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谈判公告期限

本次谈判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恒信咨询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513日至2021517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促进监狱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2.本项目支持河南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政策。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371-656806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6

联系人:刘女士、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1-866884910371-67119025(62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女士、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1-866884910371-67119025(629)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地黄叶食品安全性评价服务 ​ 三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实验楼墙地砖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