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7(至)8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2-05-25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豫财购〔2020〕8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7(至)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河南中医药大学临床技能中心多联机空调安装

河南中医药大学临床技能中心多联机空调安装项目。对临床技能中心管理的实验室房间141个,面积11582平方米,安装多联机空调,计划安装多联机空调外机23套,内机264台。2022年7月完成项目的采购招标,8月完工。完工后临床技能实训中心的所属的141个房间多联机空调运行正常,单位面积制冷量达到行业的相关要求。

500万元

2022年8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2年5月25日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2年6(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 7(至)8月政府采购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