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2年6(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2-06-02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豫财购〔2020〕8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6(至)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药学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项目

本项目拟采购全身体机扫描检测系统1台,主要用于哮喘、肺纤维化等动物模型的肺功能相关指标检测;二氧化碳培养箱1台,主要用于对细胞进行体外培养;高效液相色谱仪1台,主要用于中药药效成分的分析、分离、纯化;超声波清洗机1台,主要用于清洗试管、旋瓶等器皿;半制备液相系统4台,主要用于中药药效成分的分离、纯化;旋转蒸发仪4台、冷却水循环装置3台、隔膜泵8台配套使用,主要用于中药提取液的浓缩。所采购设备质量、安全应符合国家、河南省及郑州市相关法律、法规等。设备供应商应为采购人提供相应的设备安装、调试、培训等服务,并提供不少于1年的售后服务。进口设备应在签订采购合同60个工作日内供货,国产设备应在签订采购合同30个工作日内供货。

175

2020年7月



……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2年6月2日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2年7(至)8 月政府采购意向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7(至)8月政府采购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