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2年11(至)2023年1月采购意向-动物实验中心实验动物饲料、垫料购置项目

2022-11-08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豫财购〔2020〕 8 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2 年 11 (至) 2023 年 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河南中医药大学动物实验中心实验动物饲料、垫料购置项目

1、为维持动物实验中心正常运转,动物中心拟购置实验动物饲料、垫料。

2、饲料产品符合“实验动物 饲料生产”国家标准GB/T 34240-2017要求;垫料产品符合”北京市地方标准DB11/T 1126-2014及“实验动物 垫料”江苏省地方标准DB32/T 2129-2012;垫料粉尘含量不超过5%;垫料要求为白轴玉米芯垫料;颗粒大小要求为:4mm-6mm。

售后服务要求

1.合同执行期,自接到用户送货要约起,中标方应在24小时内将货物送达用户指定位置;2.中标方须提交每一次送货名称和明细;3.合同签订后,采购方将不定期抽样检测货物质量,如果发现中标方提供货物质量标准低于投标样本,采购方可以拒绝接收并提出书面警告。中标方如有异议,双方应当面封样提交采购方所在地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按照合同约定质量标准进行鉴定,相关费用由采购方承担。第二次发现同样问题,采购方将发布取消中标决定,并终止合同。

38万元

2023年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2年11月 07日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11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科研综合管理平台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11(至)12月采购意向-气相色谱仪购置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