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11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科研综合管理平台

2022-11-24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豫财购〔2020〕8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2 年 11 (至) 1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科研综合管理平台

搭建校内网上科研综合管理平台,为全过程科研管理和服务提供信息化支撑。主要功能或目标:实现各科研单位网上分级自主科研管理,搭建校内科研主题数据库,形成科研数据规范,基于及时、准确、有效的科研动态数据分析,更好地服务于我校科研统计、科研评价和管理决策。科研综合管理平台包含工作首页、项目管理、经费管理、成果管理、论文治理、考核奖励、知识产权一体化管理、基础资源、系统集成等模块进行建设,此外,采用特色模块化开发方式融合打造一体化知识产权管理系统,优化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提升专利质量,促进转移转化提供全面的信息化支撑。为用户在知识产权工作过程中打造一体化全流程系统。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160

2022年1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2年11月23日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12(至)2023年1月采购意向-《中医学报》《河南中医》《中医学报(英文)》2023年期刊印刷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2年11(至)2023年1月采购意向-动物实验中心实验动物饲料、垫料购置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