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3年1 至2月政府采购意向---仲景实验室装修项目

2023-01-05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豫财购〔2020〕8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3 年 1 (至) 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仲景实验室装修项目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仲景学术研究水平,经学校研究决定将对仲景实验室进行装修,装修科研实验室共计6层,总面积约5500m2,根据设计要求进行装修,工期60天。按照学校招标采购相关程序进行实验室装修工程具体实施。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875

2023年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3年1月5日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3年1(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智慧校园项目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2年12月(至)2023年1月采购意向-离退人员2022年终福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