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3年1(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智慧校园项目

2023-01-12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豫财购〔2020〕8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3 年 1(至) 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智慧校园项目

1.智慧财务建设一

(建设智能报账软件系统,通过微信公众号中拍摄或PC端选择票据图像的方式进行票据信息的采集和OCR识别)

2.智慧财务建设二(财务管理软件升级)

(建设财务管理软件可根据学校现有财务审批流程制定审批工作引擎,可满足相关审批人在手机微信审批的要求)

3.智慧财务建设三(收费一体化)

(建设智慧财务收费一体化系统,实现收费管理、银行代扣、统一支付、非税管理、票据管理、网上借票、增值税管理、数据交换平台、税务前置服务。)

4.体育信息化平台

(搭建集体育教育、课外锻炼与社团活动、运动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器材预约管理等为一体的信息化学校体育工作平台。)

5.书院制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升级改造

(本次安全管理升级改造6层的宿舍10栋楼,搭建一套完备的智能化视频监控系统;每个楼层安装信息发布屏。宿舍楼大门出入口部署人脸抓拍摄像机。学校宿舍楼一楼的防盗网被拆除,在宿舍楼周边增加设备消除监控盲区。建设2个系统分控中心,每个分控中心分别部署拼接大屏。)

6.智慧学工

( 1.建设一套学生的疫情防控和信息统计,对疫情期内学生开学返校进行管控管理系统;包括学生基本信息的采集、维护等个性化管理等。2.做好辅导猫+疫期返校系统建设。)

7.档案数字化

(按照数字化档案标准对整理后的档案进行数字化加工,形成数字化档案资源;挂接到学校档案管理系统中;进行信息化管理与在线查询与利用。)

8.服务机房备份扩容

(建设一套备份系统,包括虚拟机整机、物理机整机、操作系统、业务系统、数据库等数据的备份,在故障发生时,能准确的对数据进行恢复。)

9.科研管理系统

(通过科研综合管理平台的建立,实现手机短信、电子邮件、消息催办等沟通和预警功能,提高科研业务管理功能、科研统计分析等功能)

10.高校知识产权管理系统

(包含首页、本校专利库、全国高校专利库、统计图表、智能报告、专利管理、专利运营、专利服务、壹专利IP版、专利前置评审、系统管理多功能模块,为用户在知识产权工作过程中打造一体化全流程系统。

11.企业级杀毒软件

(购置一套企业级杀毒软件,保障校园网的终端安全。)

12.智慧校友综合管理系统

(建设一套满足我校信息化长期发展的、可扩展的校友综合信息化平台。)

13.专硕规范化培训管理系统

(建设一套统一的中医专硕临床教学管理系统,规范各附属医院的教学质量。

1200

2023年3月

银行投资项目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3年1月12日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2(至)3月采购意向-中医学科中医基础研究平台建设项目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3年1 至2月政府采购意向---仲景实验室装修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