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3月(至)5月政府采购意向-学校班车租赁项目

2023-03-08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豫财购〔2020〕8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3 年3月(至)2023年5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河南中医药大学学校班车租赁项目

河南中医药大学学校班车租赁项目,是为了保障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用车需求,具体采购数量根据实际教育教学工作日及学校教务处下发的实验班车计划表为准。此次招标需要1、提供的服务车辆为四年以内的知名品牌车辆,车况技术状况良好,达到国标4,年检合格,保险齐全并对所属车辆的座位险投保不得低于30万元/座。2、必须配备具有熟练驾驶经验的专职驾驶员,要求专职驾驶员具有合法的适驾证照,五年及以上大客车驾驶经验,既往基本无交通违法记录且无不良嗜好。并保证驾驶员具备必要的安全行车知识,熟悉安全行车制度、安全操作规程,掌握本岗位的安全操作技能。(租用的教师班车车辆,一车配备一名固定的专职驾驶员;租用的实验班车车辆,应配备相对固定的驾驶员)。配备的专职驾驶员需与其用工单位签订劳务合同,用工单位至少为该驾驶员缴纳社保满半年以上。一旦确定专职驾驶员,合同履行期间不许随意更换,如确需更换则要求更换同等条件的专职驾驶员。3、至少需要两辆46座及以上大客车用于运行教师班车,49座及以上大客车至少3辆用于保障实验课班车。(实验课具体用车根据校方提供的实验班车计划表安排运行)。租用车辆租赁期间专车专用。4、所用车辆必须确保保险齐全,车况良好,定期维保、及时审车,车辆定期消杀及打扫车内外卫生,保持车内外整洁。5、此次招标合同期限为:2023年9月1日至2025年8月31日。

140万元

2023年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3年3月8日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 4(至)5月采购意向-省级中医药古籍数字图书馆项目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3(至)4月采购意向-2023年度危险废弃物无害化处置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