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3(至)4月采购意向-2023年度危险废弃物无害化处置服务

2023-03-06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豫财购〔2020〕 8 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3 年 3 (至) 4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度危险废弃物无害化处置服务

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处理河南中医药大学实验室危险废弃物。

2、 转运危险废弃物包括:实验废液、化学试剂包装空瓶、危险沾染物、过期试剂、废活性炭、剧毒品等。

3、 向具备资质的公司采购无害化处置服务

36万元

2023年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3年3月6 日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3月(至)5月政府采购意向-学校班车租赁项目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2(至)3月采购意向-中医学科中医基础研究平台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