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2(至)3月采购意向-中医学科中医基础研究平台建设项目

2023-02-23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豫财购〔2020〕8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2(至)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科中医基础研究平台建设项目

本次采购项目设备主要用于细胞肿瘤研究方向。拟采购三气培养箱1台,主要用于各种细胞的培养;透皮吸收测试仪,主要用于检测各种药物透过皮肤进入体内的能力;低温高速离心机,电子天平,PH计等7套设备。所采购设备质量、安全应符合国家、河南省及郑州市相关法律、法规等。设备供应商应为采购人提供相应的设备安装、调试、培训等服务,并提供不少于1年的售后服务

2.保修:仪器制造厂提供一年免费保修服务,质保期从验收合格之日算起。

3.售后服务:2小时响应,48小时解决问题。

50

2023年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3年2月23日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3(至)4月采购意向-2023年度危险废弃物无害化处置服务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3年1(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智慧校园项目

关闭